{{badgeCount}}

Q&A

智能Win Win Go是透過「指定單獨運用管理金錢信託」的智能理財服務,我們就您風險屬性及投資問卷後找出適合您的投資組合,依照規則為您投資4~10檔基金,並隨市場變動自動調整標的與比例。
智能Win Win Go於建立投組後,您可以隨時看到我們為您投資的每一檔基金,也能清楚的知道我們調整投資組合的時機,每次調整均會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與一般基金申購需要自己判斷進出點或加減碼時機有所不同,智能Win Win Go會直接決定並執行。
※請先開立本公司財管信託戶並申辦電子交易即可以密碼登入,透過e櫃台或依據智能Win Win Go網站指示,線上簽署「指單金錢信託開戶契約」後,即可完成開立智能Win Win Go契約。
※若您未開立財管電子交易,只要持有本公司電子交易帳號及密碼則可免出門立即下載行動達人APP或官網e櫃台,線上簽署開立財管電子交易。
※若您未開立財管信託戶,只要持有本公司證券電子交易帳號 及密碼並備妥(限自然人):
(1)身分證及第二證件(健保卡或駕照等...)
(2)財力證明逾新臺幣三萬元,例如: 最近一個月之金融機構存款證明、有價證券庫存證明或最近一期不動產繳稅單等等
(3)銀行存摺封面
下載行動達人APP亦可免出門於線上辦理開戶。
財管信託戶開立完成後,再簽署「指單金錢信託開戶契約」。
註:線上簽署僅限年滿20歲之本國自然人。
智能Win Win Go的投資標的係透過演算法和大數據分析,使用經濟學模型理論,演算出效率前緣線,並計算出最適風險波動度,就本公司已上架銷售的境內外基金篩選出投資標的,並配置出最適合您的商品組合。
智能Win Win Go的投資組合是依據您的投資屬性與理財需求,經過演算量身打造出屬於您的投資組合,於組合中已挑選各投資市場中績效相對優異且穩定之基金。智能Win Win Go將每日檢視最新市場變化與基金績效等數據,並於該組合需調整時由系統自動調整您投資策略中的投資標的及其比例,您無須自行調整。
智能Win Win Go利用贖回基金及買入基金的方式再平衡投資組合中的資產部位。本公司將會於定期或不定期檢核您的投資組合中各資產的配置比例是否有偏移的狀況,當您的投資組合偏移範圍達到調整標準時,即會觸發自動平衡機制;本公司將會針對超出目標投組之資產部位進行贖回,並將贖回的資金拿來購買低於目標投組之資產部位,將投資組合調整至最適配置狀態。
若您風險屬性經重新評估而調整,本公司將依您最新風險屬性結果調整投資組合。若您風險屬性逾期,本公司將暫停運用信託財產,直至您重新評估風險屬性後,本公司再依您最新風險屬性結果調整投資組合。
依照以下步驟,就能完成您專屬的投資組合:
(1)首頁→即刻建立投組GO→透過投資能力評量,選擇您這次投資的主要目的,以及您的投資偏好
(2)點擊「我要投資」按鈕,下一頁決定您的投資金額及投資方式(單筆或定期定額)。
智能Win Win Go提供【單筆】、【定期定額】二種的投資方式。
項目 投資幣別 最低投資金額(加碼) 累加單位金額
單筆 台幣 {{amtRule.regMinInvAmtTwd | formatNumber }} {{amtRule.ipmAddUnitAmtTwd | formatNumber }}
美元 {{amtRule.regMinInvAmtUsd}} {{amtRule.ipmAddUnitAmtUsd}}
定期定額 台幣 {{amtRule.smlMinInvAmtTwd | formatNumber}} {{amtRule.ipmAddUnitAmtTwd | formatNumber}}
美元 {{amtRule.smlMinInvAmtUsd}} {{amtRule.ipmAddUnitAmtUsd}}
上限:每人所有委託智能Win Win Go操作的投資總金額上限為約當新臺幣999萬元(等值外幣)
1. 新臺幣的臺幣信託
2. 美元的外幣信託
建立投組計劃僅能透過電子交易,可採下列二種方式扣款:
(1)以匯款方式入金至信託專戶
(2)外部扣款(限已完成授權核印之銀行帳戶)
每月3、13及23日以及7、17及27日作為可選擇之定期定額扣款日期(逾假日延後一營業日扣款)。
24小時皆可於線上交易,若您於營業日下午1點前於執行交易,則屬於當日交易;若是於下午1點後才執行交易,該交易將視為預約單並於次一營業日生效。
您可以登入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於【資產帳務】→【庫存資產】→欲加碼之【投資組合】(單筆或定期定額)→【我要加碼】→選擇扣款帳號並輸入【欲加碼金額】→【確定送出】。
您可以登入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於【資產帳務】→【庫存資產】→欲贖回之【投資組合】(單筆或定期定額)→【我要贖回】→【確定送出】。
註:目前僅受理單一投資組合「全部」贖回。
當您選擇贖回時,因每個投組配置多檔基金,每一檔基金將依照各該基金公司贖回規定而有不同之款項入帳時間,本公司將於收到配置內所有基金贖回款後,一併為您存入信託專戶。
智能Win Win Go信託專戶之可用餘額皆可辦理出金,可透過臨櫃(洽各分公司)或線上(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於【交易專區】→【出金申請/查詢】→選擇出金帳號並輸入【出金金額】→【確認】送出)辦理。
您可以登入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於【交易專區】→【定期定額查詢/異動】→【定期定額變更】→欲變更定期定額之【投資組合】→【變更項目-扣款帳號/金額/日期/扣款狀態】→【確定送出】。

註:變更扣款日期,需於約定扣款日前一個營業日辦理完成。

(1)單筆申購:於加碼投組時可選擇扣款方式,無需更換。
(2)定期定額:如要更換扣款之銀行帳號,需於約定扣款日期前一營業日辦理完成(否則將於次一次扣款日才生效),且扣款帳號限已完成授權扣款之銀行帳號。
每人所持有智能Win Win Go的投資總金額上限為新臺幣999萬元(等值外幣)。
您可透過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於【資產帳務】→查詢您所投資之組合、報酬率、配置、標的及交易明細等。
您的投資組合是由多檔基金所組成的,而投資組合績效報酬則由組合內之各基金的市值合計計算之.您可透過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查詢,掌握最新投資組合之參考報酬率。
參考總報酬率=(多檔基金參考市值加總-原始投入成本-費用)/原始投入成本;
含息總報酬率=(多檔基金參考市值加總+累積配息款-原始投入成本-費用)/ 原始投入成本。
惟實際投資損益及報酬率,請以贖回後給付款項為準。
您可以登入智能Win Win Go網站及APP,於【客戶服務】→【基本資料】→【信託專屬帳號】→【指單臺幣】或【指單外幣】。
智能Win Win Go為「指定單獨運用管理金錢信託」,由本公司依照您的投資能力決定投資類型後,進行後續投資標的篩選及投資,因投資標的與比例皆可能因市場狀況改變,故無法先行提供投資標的之明細。待完成投資後,您可於次一營業日即可以透過WinWinGo網站或APP查詢。
智能Win Win Go不收取「申購手續費」,僅依信託資產市值收取「信託管理費」且於投資組合再平衡時由贖回款中自動扣抵,不須額外繳納。
每日計算、按季收取;依各投資計畫的每日帳戶市值來計算並分別收取「信託管理費」。

(1)新臺幣:

信託資產市值 信託管理費率(年)
未達新臺幣50萬元 0.99%
新臺幣50萬元(含)以上,未滿新臺幣100萬元 0.79%
新臺幣100 萬元(含)以上 0.59%

(2)美元:

信託資產市值 信託管理費率(年)
未達美元1.6萬元 0.99%
美元1.6萬元(含)以上,未滿美元3.2萬元 0.79%
美元3.2萬元(含)以上 0.59%
每季底計算當季應收之信託管理費,於次月第2個營業日投資組合再平衡後自動扣抵,不須額外繳納;若於該季底未完成投資組合再平衡,得遞延至次季並與次季應收之信託管理費合併收取,如仍未收取,將持續遞延,若仍有不足,將於您指示贖回時,先扣除所有應收信託管理費後,再返還餘款予客戶。